晴初霜旦

要吃草莓吗?03

一个月后
  “这是第几个teaser了?”
  “第18?不对,第19,这回好像不是舞蹈的。”
  “好多啊,大公司真好啊,金钟仁跳舞也是挺厉害。”
  “泰泰,泰泰,过来要放了。”
  “来了,等等我。”
  看着teaser里的三个人大家都把更多视线放在没见过的两个身上,唔,好像感觉没有前面的那么强烈嘛,长得挺清秀挺温柔的,咦,那只萨摩耶跟前的男孩儿……
  金泰亨动手把播完的视频又点了回去,专注的看着里面基本没有特写的那个人,看完又放了一遍又一遍,跟前的哥哥亲故们笑了“泰亨你是迷上里面那只狗了?一直往回切。”“啊?哈哈,很可爱啊。”
  不是狗,是旁边那个男孩子好眼熟啊,哪里见过……一样。
  我见过他们。我见过他哎~金泰亨微张着嘴对着静止的画面。怎么办?我前段时间好像变成一只狗,然后又变回来了!嗷呜~不行,冷静,冷静一下。
  “智旻啊,我前段时间没偷懒没请假吧?一直在吧?”
  “没有啊,怎么了?感冒发烧都是上个月的事了你现在失忆了?”
  “发烧?……对啊,我发烧了,我好了?”
  “……”
  “……”
  没想凑热闹但被硬拉来的闵玧其嫌弃地看了眼同乡的傻弟弟,胳膊环在朴智旻肩上把人拉走了。
  练习完毕金泰亨赶着回宿舍借哥哥的电脑把各种视频照片都翻了个仔细,终于看到了一个月前公布的一首歌的MV,看了好一会儿才确定今天teaser里和萨摩耶击掌的那个人他真的见过,在他是一只萨摩耶的时候_(:з」∠)_……
  金泰亨把电脑晾在一边想东想西。原来不是在做梦啊,MV里那首歌他虽然听到过但没注意过那个男孩儿的长相,没道理做梦能凭空梦出来。可要是真的经历过,变成了一只萨摩耶,好科幻啊妈妈我害怕(ノ ○ Д ○)ノ ,不会再变回去吧?!
  不过记得草莓真的很好吃啊~以后还有机会见到那个要出道了的人吗,叫……伯贤?

时间走过一年多
  叫伯贤的男孩子出道一年了,金泰亨经历千辛万苦终于也出道了。一段时间后粉丝们突然发现两个人乍一看有点相像的地方,当然细看就很不一样了。朝夕相处的防弹成员们早就看习惯了,听这么一说又细细看了金泰亨一番,然后得出结论:
  “还是那个熊孩子。”
  “帕布。”
  “小屁孩。”
  “没什么不一样。”
  “三岁不能再多了。”
  “傻到家……也是哥。”
  结束。
  某一天话题里的两个人终于真正见面了。出于好奇两个人对上了视线。金泰亨一脸单纯地看着这位前辈,看着对方原来没什么表情的脸上突然泛起笑意,整个人看着很柔和。想了想还是不知道要怎么开口,脱口一句:“前辈,你要吃草莓吗?”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