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初霜旦

真的辛苦了

  因为昏昏沉沉发烧两天,今天早上才看到某个大大提到你,没有直说,但感觉是很不好的事发生了。搜消息搜新闻真是感到心痛啊,也觉得没办法相信,这么年轻,人也那么好,怎么会呢。看着视频里那么多你的朋友后辈去吊唁才觉得是真的啊,真的再也见不到这个人了。
  眼泪止也止不住,心酸得厉害。虽然认识你不算久,也不算是饭。15年底因为偶然关注EXO对同公司的团体特别有兴趣,不知怎么点到了Lucifer,太震撼惊艳了,那一阵心情特别低落,深夜里戴着耳麦单曲循环,心情就好很多,那种惊艳也没有从来消散过。后来听了好多歌,都很喜欢,心想真的好厉害啊,每个成员都是。在B站有次听到五色石南叶改编的歌词真的笑到捶桌,边擦眼泪边想闪闪要是知道了RingDingDong鬼畜成这样会不会冲过来干一架。
  你看,我也不是很了解你,没有特别关注过,只听过一部分歌,看过一部分综艺,看过几次超赞的舞台现场和演唱会现场的视频,看过充满年代感的出道的视频里你和队友那么青涩的模样,心想,啊原来这么小就出道了,成长起来变化真大啊。但是我能感觉到你是一个很好的人,一个会对周围的人尽自己所能地好,给予最大的尊重和爱护,可能深怕有做得不好的地方力求完美的人。这样的人应该得到很多很多爱啊。闪窝在我印象里也非常可爱温暖,是饭随爱豆吗?
  可是这样的你也要承受那样的痛苦吗?找不到多少可以倾诉的人?或是本来可以的,但你不想让自己的痛苦也让别人难过?在忍受不了的时候想要得到帮助却被人说一切归咎于自己?!
  世上哪有这样的道理,难道内向就是原罪吗?内心的感受难道不是环境在影响吗?一字一句地读过那段话,每个字都能读出灭顶般的窒息感和绝望。平时透过屏幕看着你们,不管那个团体,都觉得好瘦啊,怎么饭量也正常怎么就是竹竿一样呢,万一磕磕碰碰很疼呀。记忆里你的脸也瘦削的厉害,没记得看过有什么看着比较圆润的照片。你们的痛苦远比我们想象得还要深重。
  不过两年,看过不少团体离散,可看看你们,还是觉得,你看,这样深厚的缘分还是有的嘛,将来就是变成大叔老爷爷肯定你们五个还是在一起的,你们看起来相当稳定。
  现在他们都很伤心,会自责吧,因为你而痛苦,痛苦不是因为你本身,而是因为失去你,像植物一样,你们好像已经连起来长很久了。
  不管过多久认识你知道你的人都会觉得惋惜和心疼。真的已经做的很好了,真的辛苦了。
  希望你离开后去的地方,音乐会成为单纯的爱好,不再成为负担,希望你可以无所顾忌地玩耍,恋爱,做你想做的事,和家人朋友谈心从白天到黑夜然后不管其他呼呼大睡,会为假期长的肉苦恼地叹气,然后继续边看电视边塞零食,平凡幸福地生活,依旧心地纯良而被世界钟爱。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