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初霜旦

这个孩子长大了

  今天放假看茶蛋新团综,妈妈也在,看着说这不是你前几年开始看的男孩子吗?长大了啊。当时镜头正对着世勋那一侧,我想是啊,都是十几岁到二十几岁差别蛮大的呢,尤其是小的几个。我说妈妈你说哪个变化大?她说左边深色衣服的那个,镜头切了个来回她又指给我看,结果指的是大哥哈哈哈哈。我笑得不行说这个本来就是最大的,你确定吗?妈妈说是啊,就是这个,看着长大了。我说妈妈他是90年的,出道时就成年了,她说那不是比你大好几岁,怎么看着这么小?我说对啊,有的人就看着显小。这位还是博士呢。

  然后一起坐着看了好一会儿,妈妈又问我为什么那个男孩子不抢答啊,都不说话,她一直等着听他说句话呢(她要换衣服出门)。我说这个哥哥本来就是安静的性格,前几天有个节目挺长时间的也没见他说几句哈哈。你很喜欢吗?他大众缘很好呢,大家都喜欢。妈妈回答说是啊,看着很善良,是好孩子。(然后我妈一直看到那集结束哈哈哈)

ps:到嘟嘟的时候特别夸他好看呢


评论(4)

热度(3)